Photo7894.jpg  

生日要收生日利是  利利是是  快高長大  學業進步  身體健康!! (新年?)

 

 

這次生日對於我來說不像成長  反而像種轉變

以往的生日都希望收到朋友的禮物  正日亦會大事慶祝

今天的生日  禮物亦是有的  但不會去追求更多的

平平淡淡吃餐住家飯  而是種樂趣  

或許  經過了今年的生日  我已經改變了

其實  每一天都是一個改變吧?

或許今天的我和昨天的無異

但明天的我和今天的我總是有所不同的我相信

 

不過還是要感謝所有朋友的祝福

(哈哈!我女神有留言給我!!爽死了!!!xddd) [自high ing...]

還有我最最最最最愛的朋友的禮物  在心的還是真實的我都收到了 [笑]

人家都買收大大張的生日卡讓其人羨慕

我們則喜歡寫在小小的信紙上  還藏在信封內  哈哈  反差也很大了

我們亦是一對反差得很大的朋友  

也不知道為何可以在一起那麼久

但我們一定會一直一直相愛下去的!!! [心]

 

 

我累了  不想寫了

謝謝各位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